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贵州核工业新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贵州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正德楼五楼宣讲室2

点击人次:2775

单位简介

贵州核工业新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1999年6月成立,前身是中国核工业贵州化工冶金公司(761矿、276厂)。是中国铀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核集团在贵州的唯一单位,总部设在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寨。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经营;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钢、铁冶炼;铁合金冶炼;贵金属冶炼;常用有色金属冶炼;稀有稀土金属冶炼;核材料生产;核材料处置;核材料运输;核材料销售;国内货物运输代理;铁路运输辅助活动;公共铁路运输;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煤炭及制品销售;化肥销售;肥料销售;有色金属合金销售;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金属矿石销售;木材销售;建筑材料销售;农副产品销售;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酒店管理;装卸搬运;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

目前主要从事房产租赁、铁路物流业务、土地及矿产资源开发等工作,同时根据中核集团、中国铀业的要求,公司还承担着原761矿和276厂退役治理工程设施、退役尾矿库的日常监护工作。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200多家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组成贵州核工业新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20003由在黔的中核集团所属企业改制后成立的一家三级单位,是中核集团在贵州的唯一常设单位,总部设在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寨。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化工产品、冶金产品、稀有金属及有色金属的开发利用及经营;铀矿冶炼、地浸、堆浸、冶炼等技术咨询服务;黄磷、硫酸、磷酸、硝酸、烧碱、磷矿石、磷化工产品及危险化学品的经营。

目前主要从事磷矿贸易、房产租赁、土地及矿产资源的开发、核电新能源开发等工作,同时承担着集团公司在黔退役设施日常监护工作。公司目前正利用自有铁路专用线筹建铁路物流园,从事铁路物流和商贸经营。

我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一、财务管理储备干部(2名)

岗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服从安排

2、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毕业截止时间2018年8月31日)。

3、财务会计及相关专业,精通用友财务办公软件,熟悉财务制度、有关法规具有一定字功底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二、文秘1名)

岗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服从安排男女不限

2、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毕业截止时间2018年8月31日)。

3、文秘及相关专业,精通办公软件,有一定字功底,热爱机关单位文秘写作,具有写作特长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福利待遇:

薪资(年)50k-10k,五险一金及企业年金、带薪年假、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工作地点贵阳

联系方式:

人:陈启海

联系电话:18685186540

联系邮箱:1809771997@qq.com

联系地址: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寨新泉路核工业2号院


贵州核工业新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寨温泉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