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2月15日 09: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贵州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正德楼五楼宣讲室518

点击人次:2637

单位简介

正邦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47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11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4位、江西省民营企业100强第1位。集团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正邦农业科学研究院,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技术研发平台,承担了包括国家“863计划”一-生态福利养猪关键技术研究在内的国家及省市科研项目。集团分设畜牧、植保、食品、金控四大产业,在全国29个省(市、区)拥有580家分子公司,超60000名员工,在“一带一路”10多个国家拥有20家企业。集团饲料生产、生猪繁育与养殖、农药生产、兽药生产、种鸭繁育均居全国前10强,2019年实现总产值880亿元,主发起设立的江西省首家民营银行裕民银行于2019年9月28日开业,计划2020年打造千亿企业,2022年挺进世界500强。

招聘简章

正邦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

一、集团简介

正邦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拥有580多家分(子)公司,超60000余名员工,在“一带一路”10个国家拥有15家企业,2019年正邦集团实现总产值880亿元。荣列2019中国企业500强第247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11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3位、中国江西民营企业500强第1位。

在环保去产能、非洲猪瘟以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下,正邦集团作为行业龙头企业肩负行业复产的重任,也面临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在此背景下,正邦集团诚聘各优秀大学生加盟,投笔“从农”,共铸农业强国梦!

二、正邦集团招聘需求:

1、招聘岗位及专业

岗位类别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专业需求

财务管理岗

本科以上

1500

全国(意向省份省内分配)

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农林经济管理、经济学、金融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会计、投资学、财政学、等财经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合计

1500


 

2、招聘要求

1)2020届、2021届,2021年7月1日前可获得毕业证;

2)有意从事现代农业工作,能吃苦耐劳、心态积极向上;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协调能力、抗压能力;

4)学生会干部、奖学金获得者、党员、农村籍、有农牧业实践经历者优先;

3、工作地点:全国可选择(根据个人意愿公司岗位需求综合因素分配);

4、应聘要求:宣讲会投递纸质简历,或投递电子简历至邮箱:1114379095@qq.com

三、培养模式及发展通道

1、育才计划:

★路径:新生入职→总部培训→师徒带教→基地培训认证→定编定岗

2、晋升通道

★路线:基地财务财务经理片区财务总监事业部财务总监

四、薪酬福利:

★上岗后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院校

学历

财务类岗位

定岗前

定岗后

其他重点财经类

硕士

7K-8.5K

定岗薪资*80%

定岗薪资*80%+考核薪资*20%

本科

5.5K-6.5K

一般本科院校

硕士

6.5K-7.5K

本科

5K-5.5K

★股票期权:限制性股票、期权激励等;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

★带薪休假:年假、产假、婚假、探亲假等;

★丰富培训:邦苗、学习地图、养猪学院基地财务培训、一对一师徒带教等;

★多样补贴:工龄补贴、生日补贴、交通补贴、话费补贴、健康体检等;

五、面试与录用流程:

序号

具体步骤

具体内容

1

参加现场宣讲/双选会

根据院校通知准时参加现场/线上招聘会

2

填写个人简历

也可自己携带简历

3

面试

现场/线上参加初试

5

发放OFFER

面试通过后三个工作日内以邮件发放OFFER

6

签订协议

接受offer后,签订大学生就业协议/劳动合同

7

入职

根据通知到对应分公司办理入职

 

六、简历投递方式:

1.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邮箱投递:1114379095@qq.com.

七、联系方式:

招聘人员:张经理 15133157311(微信同号) 

  箱:1114379095@qq.com.

公司总部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艾溪湖一路569号

公司网址:http://www.zhengbang.com

 

 

 

 


招聘职位

财务管理岗

招聘专业:经济学类,经济统计学,税收学,金融学,金融数学,经济与贸易类,贸易经济,国际经济与贸易,投资学,金融学类,财政学,劳动经济学,经济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学,工商管理,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农林经济管理

6.5K-8.5K/月

10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审核生产业务单据录入的合规性、真实性、及时性,确保猪只信息账实一致;

2、不定时对猪群进行抽盘,核实统计数据正确性;

3、金蝶EAS:培训并监督生产部门利用平板客户端录入生产数据至EAS系统;每天核实EAS数据,保持EAS系统与实际数据一致;每天将EAS系统异常数据报送分场长,进行预警提醒

4、报表输出:工资计算表;分场生产月报(下月计划);分场成本分析;

5、费用报销、单据打印、档案管理;

6、其他: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岗位要求:

有意从事现代农业,吃苦耐劳,适应乡村猪场或服务部生产工作环境,适应封场管理,可两三个月集中带薪休假一次!

可服从省内外分配调动!!场区提供食宿、封场补贴;财务主任带教,线上学习地图, 愿意了解学习猪场生产管理流程;学习财务生产统计制度;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生产参与及服务意识,生产流程监控能力!!



投递说明:

1、投递电子简历至邮箱:1114379095@qq.com

2、该岗位业财融合,专业要求较宽泛:金融学、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审计学、贸易经济、金融工程、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统计学、统计学、农林经济管理等等财经类管理类相关专业均可应聘!!!


其他描述:

上市公司,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完善的培养体系,快速的岗位晋升!!

岗位详情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艾溪湖一路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