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州中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融城优郡

0粉丝
单位简介

广州中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H600536中国软件)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并设云南、贵州、广西、福建、江西、海南六个办事处。公司座落于广州市天河区科韵路广州信息港园区内,办公面积1800多平方米。公司长期致力于电力、税务、政府和企业的信息化服务;在传统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技术服务业务的基础上,引入云计算、IT治理等创新技术和管理方法,强调IT服务和信息应用的专业化和深度化。

    公司现有员工400多人,本科及以上学历约占85%,其中70%以上为技术人员。公司拥有众多通过JAVA.NETCCIECISSPAIXOCPITIL等高级专业认证的技术专家,覆盖软件开发、IT治理、网络通信、信息安全、主机、数据库、存储备份等各技术领域。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3-15 13:53

广州中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