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37494675-2537.jpg

我校与贵阳高新产业区合作举办秋季校园招聘会

2018年9月19日   点击人次: 394   

9月18日下午,我校与贵阳高新产业区合作举办的秋季校园招聘会在修德楼招录大厅举行。

QQ截图20180921094028.jpg

此次招聘活动,邀请了贵州卡布国际控股集团世纪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岗位100余个,为应聘者提供多种选择。多个企业集中在同一个场地同时招聘的校企合作模式,为我校2019届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大的方便和很好的机会。招聘场气氛热烈,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满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各用人单位也积极发放相关资料,与应聘者进行沟通交流,让毕业生充分了解本单位具体情况,进而选择合适岗位应聘。

webwxgetmsgimg.jpg

本次招聘活动标志着我校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启动。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志亮、副处长王治航等部门领导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学生应聘,鼓励同学们努力展示自己,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准确定位,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