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39151220-3590.jpg

2018年中伯人才“勇往职前”贵州财经大学秋季校园招聘会举行

2018年10月10日   点击人次: 708   

10月9日下午,我校与贵州中伯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勇往职前”贵州财经大学秋季校园招聘会在修德楼三楼举行。

01.jpg

此次招聘活动,邀请了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明区支公司、贵州国酒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集团等3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提供了行政文员、人力资源总监、软件开发工程师等岗位200余个,涉及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IT、财务管理、金融学等专业需求人数达千人,为应聘者提供多种不同的求职岗位。

02.jpg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宣传方式。学生通过本校就业平台信息网对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进行初步了解,在平台报名成功后,到现场进行扫码签到即可。学校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化的优势,企业进行严格的审核,为学生的就业选择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平台,助力企业选拔出优秀人才。本次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就本单位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和工作环境以及应聘本单位人员应具有的素质和能力等求职者比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让有求职意愿的毕业生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场同学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用人单位结合双选会当天的招聘情况,纷纷表示财大毕业生素质较高,综合能力较强,并希望进行多次校企合作。

此次秋季校园招聘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志亮、副处长王治航等亲临活动现场一方面参加招聘会的各个企业人才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另一方面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鼓励同学们努力展示自己,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准确定位,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勇往职前”,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