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8同城“致青春 敢未来”贵州财经大学秋季校园双选会举行

2018年10月18日   点击人次: 411   

10月16日,由贵州财经大学58同城主办的“致青春•敢未来” 贵州财经大学秋季校园双选会在我校花溪校区修德楼三楼顺利举行。

01.jpg

此次双选会邀请了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美福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贵阳海螺盘江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55家企业参加,包括会计、人力资源总监、软件开发工程师等200余个岗位类型,涉及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财务管理、保险学金融学、行政管理等专业,需求人数达千人

02.jpg

本次双选会是我校采用云就业平台以来再一次智能招聘,采用“网络+现场”的模式,学生在平台完成注册后,可在微信公众号中查看相关推送,进行领票报名然后到场扫码签到。所有报名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可以在线浏览企业和岗位信息,单位根据自己的岗位要求现场对学生进行讲解,邀约毕业生投递简历或面试。云就业平台对双选会数据实现实时统计,让学校、企业、学生实时了解到企业入场的数量、岗位薪酬、学生报名及入场人数、专业类别及企业与学生互动等情况。

本次双选会在我校成功举办效果显著,云就业管理平台让毕业生和企业在双选会中充分发挥了主动权,实现了人岗的精准匹配,提升了毕业生求职和企业招聘的效率,对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