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45366504-4465.jpg

我校鹿冲关校区举办2019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2018年12月20日   点击人次: 592   

1218下午招生就业指导处、国际学院在鹿冲关校区图书馆联合举办2019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40多家用人单位前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22.jpg


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和国际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对招聘会做了精心的安排和准备,并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市场和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国际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均到现场组织各班学生有序应聘,积极鼓励毕业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近14002019届毕业生身着正装、手持简历踊跃参加应聘,他们与用人单位充分交流,了解企业需求、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向心仪的单位投出自己的求职简历;部分低年级学生也到场观摩,提前了解就业行情,学习应聘技巧。


11.jpg


用人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安排和学生的综合素养给予高度评价,多家单位希望与我校共建实践实训基地,深度开展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