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2019年3月28日   点击人次: 500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柏婷婷 图文报道)3月26日下午,我校与贵阳国家高新产业区共同举办的“才聚高新再出发”春季校园双选会在修德楼三楼举行。


image.png


此次招聘活动,邀请了北京中科航天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贵州汉方药业有限公司、贵州卓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3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开发工程师、会计、行政专员、文秘、项目主管等岗位200余个,基本涉及我校行政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IT、财务管理等专业。需求人数量大,为应聘者提供多种不同的求职岗位。


image.png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就本单位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和工作环境以及应聘本单位人员应具有的素质和能力等求职者比较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让有求职意愿的毕业生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双选会现场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收集招聘信息,汲取招聘经验。用人单位结合双选会当天的招聘情况,对我校毕业生素质高,综合能力强,未来发展可期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进行多次校企合作。

此次春季校园招聘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学校鼓励同学们勇于在招聘实践中展示自己,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准确定位,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为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