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智汇英才、才聚企业”春季校园双选会

2019年4月12日   点击人次: 199   

2019-04-09 16:26:09 浏览量:91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龚志朋 图文报道)4月9日下午,学校与中伯人才共同举办的“智汇英才、才聚企业”春季校园双选会在正德楼一楼大厅举行。

此次招聘活动,邀请了平安普惠贵阳分公司、贵州红海鸿易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云南创艺装饰贵州分公司等2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人力资源专员、招聘外包主管、校园招聘主管等岗位一百余个,基本涉及学校行政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IT、财务管理等专业。需求人员数量大,为应聘者提供了多种不同的求职岗位。


image.png

 活动中,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就本单位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工作环境以及应聘者应具有的素质和能力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让有求职意愿的毕业生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应聘者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收集招聘信息。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胡耀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