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2019年4月22日   点击人次: 292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田建婷 图文报道)4月16日下午,我校与贵阳市人才市场在花溪校区正德楼一楼大厅共同举办2019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image.png



此次活动,邀请了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阳第一分公司等30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共提供会计出纳、行政专员、财产险部/农险部理赔管理岗等岗位100余个,基本涉及我校会计学、行政管理、财务管理等专业。

会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参会学生积极性高,展位前排满了前来应聘的学生。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材料,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主动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认真展示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特长,努力推荐自己。部分低年级同学也纷纷加入其中,进行求职体验,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招聘活动,为学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不少单位负责人表示,我校学生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较扎实,实际动手能力强,并且期待与我校再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