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年5月17日   点击人次: 239   

5月16日,学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立德楼428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就业工作分管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代表,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负责人、研究生院就业工作人员和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志亮主持。


image.png


会上,招生就业处传达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9〕22号)文件精神。并对《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毕业前和离校后各项就业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说明和工作安排。王志亮强调,“就业优先”是一项重要的国家战略。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要强化毕业生的思想教育,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确保就业信息的真实

性和准确性,稳步提升就业质量。

与会人员就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