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中伯人才2019年贵州财经大学秋季校园双选会

2019年10月25日   点击人次: 196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王达杰 图文报道)2019年10月15日下午13:30,我校与中伯人才共同举办的贵州财经大学秋季校园双选会在正德楼一楼大厅如期举行。

此次招聘活动邀请了贵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康师傅(贵阳)饮品有限公司、贵州东冠集团等共27家公司。这次招聘活动,主要招聘岗位有销售经理、营销顾问、行政助理、管理培训等岗位,覆盖我校管理类、经济类等70多个专业。


\


就业是每名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同时也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毕业生难就业已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为了更好地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毕业压力,我校于正德楼一楼举行校园大型双选会,进行现场招聘。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及各个岗位应聘具体要求与学生现场交流。学生手持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根据自己的能力与意愿选择符合自身条件的工作岗位。同时用人单位也会根据应聘者的简历及现场交流时应聘者的表现择优选择最优应聘者。此次双选会达到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用人单位通过此次双选会后,不约而同地提出希望与我校再次进行校企合作。我校也表示下一步将与更多相关单位与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