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11月5日校园双选会

2019年11月8日   点击人次: 164   

我校成功举办校园双选会

2019-11-06 10:01:33 浏览量:64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陈豪 图文报道天朗气清,秋意正浓,蕴含着美好的丰收寓意,我校举办了11月以来的第一场双选会。11月5日下午2点,我校联合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于正德楼一楼大厅举行了贵州财经大学校园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包含深圳市飞博康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八方缘投资有限公司、北极光电(深圳)有限公司等16家优秀企业参加,涉及我校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软件工程等众多专业,公司可选择性强,招聘专业覆盖广泛。


\


会前,同学们在会场观察招聘内容、找寻合适岗位。双选会期间,同学们对有意向的岗位积极地向公司问询,公司招聘人员也针对学生的问题耐心解答。同时,公司招聘人员也对本公司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现场气氛热烈。双选会结束后,大家有序地离开了会场。


\


本次双选会是我校第一次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合作开展的双选会,表明我校一直致力于为本校毕业生提供多渠道的就业方式、高质量的就业岗位,不断创新、不断实践,为达成为国家输送更多优质人才的目标而努力。本次双选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强化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为本届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便捷的途径,也为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提供了重要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