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11月26日校园双选会

2019年12月5日   点击人次: 245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蒙娟 图文报道为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11月26日下午,我校携手贵阳市高新产业区在我校正德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


在我校与高新产业区认真的遴选下,共邀请到了贵州富智康精密电子有限公司、贵州汉方药业有限公司、贵州电子商务云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等22家优秀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100个,受到了我校广大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当日会场气氛热烈,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对其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及薪资前景等提出了自己的疑惑,招聘单位也对他们所提出的疑问作出了详细的回答。


\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合作,也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对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