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2020助学贷款毕业生暨定向扶贫县助学助业校园双选会

2019年12月5日   点击人次: 278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邱倩 图文报道为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积极为国家输送优秀的应用型人才,11月29日,由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主办,我校招就处、智联招聘承办的大型校园双选会在我校花溪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国开行,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及我校领导出席。国开行贵州省分行副行长张磊致辞。


01.jpg


下午13:00双选会正式开始。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有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贵州分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中建西部建设贵州有限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04家省内外优秀企业进场招聘,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岗位涉及财务管理、会计、市场营销、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与本校相关的专业。


02.jpg


智联也同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应聘技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