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贵州省2019年“千校万岗”大中专就业精准帮扶行动贵州财经大学专场招聘会

2019年12月16日   点击人次: 283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杨绍林 图文报道)寒冬12月,学生就业热情不减,为更好地服务贵州财经大学及周边高校毕业生,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由共青团贵州省委主办,贵州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贵州世方硕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贵州财经大学2019年冬季大型校园招聘会于12月10日在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正德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校方与世方硕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招生就业处老师和贵州世方硕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亲临会场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谈。


\


下午1:30,招聘会正式开始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阳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中国民生银行贵阳分行信用卡营销中心等40家优秀省内外企业参会涉及我校财务管理、会计、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工程造价等多个学科专业。


\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学生热情高涨,不少企业前还挤满了咨询的毕业生,公司HR与学生现场交谈并展开简历投递。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十分满意,希望能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