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20年上半年校园网上专场招聘会

2020年2月28日   点击人次: 2438   

 

贵州省2020年上半年校园网上专场招聘会

3月1日-4月15日——“携手抗疫、心系学子、人社送情 ”贵州省2020年上半年校园网上专场招聘会,暖心来袭!

现阶段,企业用工需求旺盛,我省也将有大批高校毕业生学成毕业,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在这一特殊时期,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贵州省就业局、贵州省人才大市场、贵州省兴黔宏智人才大市场有限公司联合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民族大学、 贵州中医药大学、贵州理工学院、贵阳学院、贵州大学明德学院、贵州大学科技学院、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贵州医科大学神奇学院、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向全省用工企业和高校毕业生送出爱心,积极开辟出“网络视频面试双选会”模式,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

广大用人单位、学子们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进行操作

渠道一:手机用户,关注“贵州人才信息网”微信公众号,通过左下角“找工作-职位搜索”菜单栏进入网站首页è点击“贵州省2020年上半年校园网上专场招聘会”毕业生们可直接手机投递简历进行求职;用人单位在网页右下角选择“网页版”, 报名参加网上校园专场招聘会。

渠道二:PC 端用户,可直接电脑登录贵州人才信息网(www.gzrc.com.cn)首页,点击“贵州省2020年上半年校园网上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或者注册参会,毕业生们可直接在线投递简历进行求职。

渠道三:直接致电一对一服务的招聘顾问,或拔打咨询热线:15508504672咨询相关活动事宜。

图片2.png             图片3.png

  贵州人才信息网”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校招专区

  扫一扫,上万就业机会等你来选!                        政府主办,全省联动,权威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