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春季首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0年3月12日   点击人次: 583   

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春季首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当前,在全国人民同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帮助用人单位开展招聘宣传与人才引进。311日,我校在贵州财经大学云就业信息网举办了“贵州财经大学2020届春季首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受到我处领导的高度重视,我处在会前积极筹备相关事宜,通过发邀请函、电话联系等方式多渠道联系招聘单位,不遗余力地邀请到了各类用人单位42家参与,包括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顺丰速运、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中建五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等省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3招聘需求人数2336人,双选会会场学生积极主动的与企业进行交流,纷纷在线上投递简历和等待企业邀约视频面试,毕业生向用人单位简历投递总次数5006次,我校学生投递简历626份,同时本次双选会还吸引了多所省内外高校毕业生积极参与。              

这次双选会为我校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宗旨,我校下一步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贵州财经大学招就处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