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高新产业区校园双选会

2020年12月18日   点击人次: 845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安小林 图文报道)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运输优秀的应用型人才,1117日我校主办、高新产业区和我校招生就业处承办的校园双选会我校正德楼一楼大厅举行

 

 

此次校园招聘会根据校2021届毕业生专业情况,结合学生就业需求,经过招生就业处高新产业区积极的沟通与交流,贵州振华新材料有限公司、贵阳优创办公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世纪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奥特科技有限公司等30家优秀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双选会现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每家单位都围满了毕业生,气氛热烈。

双选会是为毕业生提供工作平台的一种有效方式,它不仅提高了毕业生们寻找工作岗位的效率,也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还对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