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相聚贵财 职等你来”校园双选会

2021年11月11日   点击人次: 2041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王晨晓 图文报道)11月9日下午,“相聚贵财 职等你来”贵州财经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在我校正德楼一楼大厅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为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此次双选会,我校邀请了中粮可口可乐饮料(贵州)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到家参会。双选会开始后,毕业生们手持简历、佩戴口罩,在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场,和心仪的企业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双选会现场,副校长彭洁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了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招聘标准等内容,并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彭洁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招生就业处要充分考虑我校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更加用心、用情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