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2023年度校园招聘

2023年4月4日   点击人次:146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2023年度校园招聘

广发银行于1988年由国务院批准成立,2016年成为世界500强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2022年成为首家被财政部持股的股份制银行,全国共设立了48家直属分行,960家营业机构,是首家在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实现机构全覆盖的股份制银行,总资产和存贷款增速均居股份制银行前列,入选国内首批系统重要性银行,连续11年荣获全国最佳雇主。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成立于2009年10月,是总行直属一级分行,入湘13年来已累计向湖南省投放各类信贷资金超4500多亿元,并在长沙、衡阳、株洲、湘潭、常德、邵阳、岳阳、郴州等8个地市设立27家分支机构,机构区域覆盖面在湖南省内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其中二级分行数量排名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二,2021年12月新设岳阳自贸区支行,成为首家正式进驻新港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2023年度校园招聘现已开启,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欢迎您的加入。

一、招聘对象

招聘2023届境内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境内院校毕业时间为2023年1月至2023年8月,境外院校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至2023年8月,须于入职前获得教育部认证的学历学位证书。

二、应聘条件

1.专业不限,重点招收理学、工学、经济学、法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2.品行端正,热爱金融事业。

3.喜欢挑战,目标感强烈,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责任感。

4.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职务,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者优先。

5.具有营销实践经验或大型企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6.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

三、招聘职位及人数

营销精英培训生(35人)

工作地点:长沙、宁乡、浏阳、衡阳、常德、株洲、湘潭、邵阳、岳阳、郴州

为长沙分行公司金融、零售金融板块储备营销型人才,结合工作需要及个人专长确定工作岗位。可从事公司客户经理、零售信贷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综合金融客户经理等营销与服务类工作。表现出色者有机会成为分行管培生或分、支行管理干部人选。

四、应聘事项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10月24日。

(二)报名方式

PC端:http://www.chinalife.com.cn/chinalife/zhaopin

移动端:关注“广发银行招聘官微”微信公众号,点击“校招申请”菜单进入“广发银行”,搜索心仪的职位或城市名投递简历(长沙、宁乡、浏阳、衡阳、常德、株洲、湘潭、邵阳、岳阳、郴州)。

(三)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4日)—简历筛选(2022年9月至10月)—在线笔试、测评(2022年10月)—面试(2022年9月至11月)—体检、录用、签约(2022年11月至12月)

(四)注意事项

招聘期间,本行将通过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确保网申信息准确,并保持通信通畅。为便于及时联系,请勿填写hotmail、gmail等境外服务器邮箱或境外电话号码。

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或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更多一手招聘资讯,敬请关注“广发银行招聘官微”微信公众号。

 

才聚湖湘 梦启广发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欢迎您的加入!

 

关于本次校园招聘如有疑问,请联系广发银行长沙分行校园招聘组。

邹经理:0731-88335794

校招组:0731-88731888(转309)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

2022年9月x日

                                                                                                                                                                             一审:温  浩

                                                                                                                                                                             二审:王  茜

                                                                                                                                                                             三审:王志亮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滨江路195号广发银行大厦